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Fed 鴿派挺升息!!!

羅森格倫表示,「儘管國外有逆風來襲」,但美國勞動市場持續「逐漸吃緊」,且通膨也「緩步重返」2%目標,就業市場可能「於明年達到、甚至超過充分就業」。




他強調,致力於貨幣政策逐步政策化應屬合理,若緊縮的時機落後於景氣循環軌跡,未來就須加速升息,使經濟成長減緩及失業回升的風險升高,他也認為,Fed升息速度過快,不會把美國經濟推入衰退境地。
美國聯準會(Fed)決策官員。原屬「鴿派」的波士頓聯邦準備銀行總裁羅森格倫(今年有投票權)9日表示,基於美國經濟與金融市場過熱的風險愈來愈高,升息是「合理的情況」,此番談話




這段時間在野黨及執政黨之間勢必會有更多的發言及消息,都會直接、間接的影響美股甚至國際股市的波動,尤其美股的四巫日
9/16將至恐會使得波動加劇須多加留意。


鷹派歌派傻傻分不清嗎?點閱了解

歡迎參觀「統一期貨 周宸宸」FB粉絲團:
加版主LINE(ID:sheenstar):







資料來源:聯合財經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國際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