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2014年7月亞洲假期告_統一期貨_周星星


7/01(二) 香港假期
7/21(一) 日本假期(新加坡日經225指數正常交易)
7/28(一) 新加坡假期(T+1 正常交易)
7/28(一)~7/31(四) 印尼假期(印尼指數正常交易)
7/29(二) 印度假期(印度指數正常交易)

**若有變動,將以交易所公告為主。**

------------------------------------------------------------------------------------------------------------------------------------------------------------------------------------------------------------------------------------------


想隨時掌握國外市場行情的變化嗎?!不想整天守在電腦或電視機前,又怕錯失進場機會的投資朋友們,統一期貨提供您新國外期貨手機即時報價平台,可供iphone, Android 2.3以上系統手機看盤使用喔,簡單易懂的看盤介面,可以讓您輕鬆上手,外匯(歐元、迷你歐元、微型歐元、澳幣、日圓、恆生、道瓊、NASDAQS&P500、日經、輕原油、黃金~~等眾多商品,均能一手掌控喔,千萬不能錯過的新平台,您還在等什麼呢?!歡迎洽詢喔~~ 國內期貨、選擇權、大/小台指期、金融/電子期、股票期貨及各類選擇權。國外期貨:外匯期貨(例如歐元、日圓、英鎊等,指數期貨(例如日經225、摩根、道瓊、恆生等,農產品期貨(例如棉花、黃豆、玉米、小麥等()金屬期貨(黃金、白銀、銅,能源期貨(汽油、原油、燃料油等,工業品期貨(例如橡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國際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