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股票期貨優勢

您好,請問有投資股票嗎?一樣的賺賠改由股票期貨投資,能為您節省可觀交易成本。範例如下:
若以(3673 )TPK為例,買進288,賣出289。下列為各種投資工具的比較(期貨、現貨、信用交易)


*註:本範例以原則性說明為目的,實際交易成本依個人狀況或有差異。

股票期貨優勢:
1.借券費
2.融資利息
3.槓桿,資金只需準備13.5%,例:TPK股價288,現貨買兩張需57.6萬,但股票期貨買1(兩張)只需要準備78(股價288*2,000*保證金13.5%=77,760)
4.多空皆宜,當沖留倉皆可!
5.股價一個跳動點就能獲利,手續費採固定制,不用隨著股價高而更高。

股票期貨劣勢:
1.有到期日?(只有賠錢的股票才會留很久,有到期日反而成變相停損,因此正面看待,也是一種優勢)
2.流動性高?(由於股票期貨是跟著股票走,因此越熱門的個股,股票期貨流動性越高,目前熱門標的單日皆有數千口以上成交量)
股票期貨能為您節省可觀的交易成本,如有興趣請與我聯絡!

統一期貨 台南分公司 經紀人
周宸妃(周星星)
公司電話:06-208-2088分機615;
專線:06-208-2112
手機:0988-861990
E-MAIL:chousheen@uni-psg.com
Skypechousheen
Linesheenstar
公司地址:台南市北區開元路2806F
(京城銀行樓上,開元路與林森路口)
100年金管期分字第002;期貨經紀事業】
100年金管期分字第002;期貨顧問事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國際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