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小S&P 500期貨(ES)_統一期貨_周宸宸





S&P500股價指數是由美國McGraw Hill公司,自紐約證交所、美國證交所及上櫃等股票中選500支,經由股本加權後所得到之指數,其中包含400家工業類股、40家公用事業、40家金融類股及20家運輸類股。

19411943段期間的股價平均為基數10,在1957年時由S&P公司加以推廣提倡。指數成分股的增減原則可說是指數的精隨所在,S&P500指數以保留500支成分股為前提,維持一增一減。

S&P500股價指數期貨是以S&P500指數為標的物的合約,為美國最受投資人認可的股價指數期貨商品之一,但由於契約總額的額度過高限制了一般投資人的參與意願。因此於199899,芝加哥商業交易所便推出一個相關性非常高的迷你S&P500指數期貨,使其普遍性更為廣泛。迷你S&P500期貨是以S&P500指數為標的物,但契約價值是其原本的五分之一,且其交易方式以電子交易為主。



參與E-Mini S&P 500指數期貨(ES)具有以下優勢:

1.     可直接參與美國股市

2.     交易量大

3.     交易時間長

4.     比台股更能提早反應國際時事



合約規格


















可搭配S&P現貨指數同時配合操作





























系統配合國外 vip系統,可以同時看報價、五檔技術分析等資訊,可自由搭配想要的視窗內容,規劃自己理想的看盤畫面!


















閃電下單提供您快速又精準的下單工具




資料來源:baike.baidu.com/view/3042008.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國際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