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統一國外e指發(交易國外商品)

系統特色:
  1. 提供國外期貨下單,國內期貨、選擇權股票等看盤功能。
  2. 支援手機i-Phone或是Android等各類型智慧型手機,讓您隨時隨地掌握行情進行交易!
下載安裝:App Store或Google Play搜尋”統一國外e指發”。
自選商品、美國ADR,即時行情(期貨 選擇權 股票 國際指數 外匯等),亦有提供“庫存報價”。
2013012201

即時走勢圖、技術分析
2013012202

下單回報、帳務查詢
2013012203  





注意事項請詳閱:
1. 
本公司所提供之即時報價資訊(或應用程式介面API),不代表勸誘投資人進行期貨交易,且不保證此資料之正確性及完整性。 
2. 
使用本公司的電子下單系統(或應用程式介面API)交易委託買賣,仍可能面臨斷線.斷電.網路壅塞等阻礙,致使委託買賣無法傳送或接收或時間延遲。 
3. 
任何系統參數須由投資人自行設定。 
4.
交易系統(或應用程式介面API)會受資訊源及電腦穩定度之影響。投資人仍應獨立判斷及行使交易決定,所有交易衍生之風險及利益,由投資人自行負擔與享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國際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