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

出入金流程

出入金流程
1. 您開戶時提供您的常用銀行帳戶(任一家均可)與統一期貨約定為出入金帳戶(可同時約定多家),完成開戶程序後,統一期貨會提供您國、內外保證金入金專戶帳號。
2. 把錢從您與統一期貨約約定的銀行帳戶轉入到保證金專戶稱為「入金」,反之則為「出金」。
3. 依主管機關對入金規定,期貨商僅接受從約定帳戶轉入之匯款,故請勿從未約定之銀行帳號入金,如需增改約定帳號,請洽您的營業員辦理。
4. 內外互轉:國內、外兩個保證金帳戶可以互轉(電話或網路)。






國內保證金入金帳號
1. 統一期貨提供您如下表四個國內保證金入金帳號,您可自行選擇(同銀行間轉帳可節省手續費)。
2. 客戶七碼帳號是指交易帳號扣除開頭分公司代碼8003之後面七碼,例如小莊在統一期貨的交易帳號為80030088888,當初約定之出入金銀行為中國信託帳戶,則小莊可以選擇入金到中國信託的保證金入金帳號,則其入金帳號為989030088888。
3. 國內入金帳號僅接受台幣及美金匯款。


國外保證金入金帳號
1. 統一期貨提供您四個國外保證金入金帳號,方便您自行選擇。
2. 客戶七碼帳號是指交易帳號扣除開頭分公司代碼8003之後面七碼,例如小莊在統一期貨的交易帳號為80030088888,當初約定之出入金銀行為中國信託帳戶,則小莊可以選擇入金到中國信託的保證金入金帳號,則其入金帳號為989050088888。
3. 國外入金帳號接受台幣及其它外幣匯款,外幣匯款作業時間各家銀行不同,請您與銀行確認。
4. 存台幣進統一期貨到您的國外保證金專戶就可直接交易國外期貨商品,作美盤不一定要存美金(公司有自動換匯的機制)。
5. 或是您習慣保證金只從統一期貨給您的國內保證金專戶進出,可先將錢入到國內保證金專戶,再透過保證金國內外互轉方式,將保證金由國內保證金帳戶轉入國外保證金帳戶。自行操作網路內外戶轉,簡易又快速,方便國內外商品交替操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國際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