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4日 星期四

手機觸價單_統一期貨_推薦軟體

功能介紹
統一期貨手機智慧單功能,提供觸價停損、OCO(目前尚未推出)等智慧單功能,用戶透過手機、平板等移動裝置,使用「統一e指發」下單APP執行智慧單委託。
觸價停損單:主要用於預掛停損,可於預定之停損價格,持倉為多單時,低掛觸價停損賣單,或是持倉為賣單時,高掛觸價停損買單,行情觸發後自動依設定進行部位平倉。

適用商品
手機智慧單現階段僅適用大台、小台、電子期、金融期、台灣道瓊期(期貨商品僅限近兩個月合約)以及台指選擇權商品。請交易人自行留意商品流動性,流動性不佳商品不建議使用智慧單

時間限制
智慧單限當盤有效。以台指期為例,掛單時間為兩個盤別:8:45~13:4515:00~(T+1)5:00,上午盤未成交之智慧單會於1:45收盤後清除,有需要的交易人需於下午盤重新掛單。


手機軟體教學
觸價交易功能區


切換商品
開放那些商品


買方觸價條件設定
賣方觸價條件設定


委託單狀況

快速Q&A
1.為何要使用觸價單?
台灣期交所因未提供停損委託單,我們用觸價單取而代之,可於低於現價做空()或高於現價做多()來掛單,發揮預掛停損作用,大大有助於風險之控管。
2.觸價單使用時機為何?
除了停損鎖住風險外,也可以用來做移動停利保護獲利;另外,空手狀態下也可預掛在支撐(掛觸價賣單)、壓力(掛觸價買單)價格進行追價建倉。
3.如何掛觸價單?
停損限價買單:價格 > 觸發價 > 市場目前的價位
停損限價賣單:價格 < 觸發價 < 市場目前的價位
停損市價:觸發後以市場上的價格,執行買單或賣單
(可參考:
第一次交易期權就上手(七)-善用智慧單功能

小提醒
1.  當觸發價格觸發條件時,為當盤有效,只會執行一次,就不會在觸發了
2.  使用手機觸價單需要簽屬其他委託,並通知營業員開通,才能使用
3.  需要把委託確認視窗關閉
4.  需確認保證金是否足夠,避免觸發價格執行時,保證金不足導致無法執行
5.  觸價單需留意網路是否穩定,如發生不可抗力因素,委託單將無法執行,請自行注意委託單之執行狀況,有疑問時立即向所屬營業員或本公司反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國際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