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

印尼指數!!經濟起飛 Follow Me

你對印尼是什麼印象呢?已往給人閒散溫吞印象的印尼,經濟正在飆速發展!

印尼,擁有千島之國的美稱,在這片爪哇群島上擁有近2.5億人口,內需消費占GDP比重達近七成,隨著東協區域經濟整合的效應,搭配印尼人均所得的增加,人們開始追求生活品質,無論是對日常用品消費的升級,或是對地產及基礎建設的需求,都是推動印尼經濟前進與躍升的巨輪!




印尼股債雙市今年以來表現亮眼,其中,印尼雅加達綜合指數今年以來上漲18.01%,漲幅居亞股之冠,經濟表現穩定向上,2015GDP增長4.8%,經濟景氣明顯改善,其貢獻主要來自家庭消費、投資與政府支出。經濟體質正從原物料產出為基礎,向製造業和服務業轉型,並於去年第四季呈現快速成長。



印尼近期相關影響:
1. 在經濟數據改善、政府持續推動刺激政策,以及雨季降臨有助紓緩通膨壓力下,上漲幅度超過7%,帶動印度指數表現
2. 經濟基本面輔以政策改革利多帶動下,印度企業獲利未來可望進入上修循環展開復甦,成為進一步推升股市的重要驅動力。
3. 基本面來看,印度經濟呈現緩步改善格局,通膨數據和匯率仍相對穩定

印尼指數前10大權重公司
















合約規格:
名稱
印度指數
代號
IN
交易所
SMX
合約數量
印尼指數×$2
交易月份
最近2個連續月份+最近4個季月
交易時間
(台灣時間)

E09:00-17:30

E18:30~02:00(ETS)
最小跳動點
5=$10
交割方式
現金結算
保證金
$ 550
約台幣
NT$17,188
*依期交所公告為主

軟體教學:
1.電腦版:精誠eVIP


2.手機版:IOS統一國內e指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國際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