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0日 星期日

統一金好探_統一期貨_第一次就學會


功能特色:
1.提供多種報價下單整合介面,與多視窗同時使用,提供使用者方便快速的操作環境。
2.
功能直覺、簡易好操作,多功能報價看盤、個股專業走勢、加權現貨與期貨最新動態搭配快速點價下單在同一畫面呈現使用。
3.
使用滑鼠點選或鍵盤快速鍵操作,滿足不同操作習慣的使用者。
4.
模組化的設計加上自動更新機制,背景自動更新,快速修正問題與功能升級。

金好探下載點:
(超連結網址:




分割畫面操作模式
視窗1綜合報價、即時走勢與五檔報價區、大盤及類股走勢圖、快速下單區


視窗2提供使用者兩個多功能報價單元,同時監看不同商品即時資訊


視窗3大商品交易資訊,方便多螢幕操作的投資人減少重覆資訊。


視窗4權證專區


綜合報價-可依使用者的喜好,點選任一項讓看盤區呈現出欲觀看的報價。

報價相關功能切換 - 提供該標的物的相關資訊,方便使用者快速點選參考


技術分析


下單功能
快速下單列:點商品報價可直接帶下單列,當日委託、成交單紀錄等均顯示於下單匣


搶價下單:選擇商品、數量,再點選相對應欲買賣價位


期權帳務
帳務查詢:提供保證金、留倉部位、買賣報告書查詢

出金服務:點選下單帳務>出金服務>出金轉匯類別>金額>申請>輸入出金密碼,提領可用保證金金額。
16


功能限制:交易系統會受資訊源及電腦穩定度之影響,可能因系統或網路壅塞、斷電、斷線、電腦程式交易錯誤,或其他因素造成傳輸之阻礙,致使無法傳送、接收或延遲,交易人於委託後應自行注意交易之執行情形,下單系統具有一定之風險,投資人仍需自行判斷 。
警語:期貨及選擇權交易財務槓桿高,交易人請慎重考量自身財務能力,並特別留意控管個人部位及投資風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國際行事曆